鱼嬷嬷又睁眼说胡话了吗

鱼嬷嬷是不是对透视效果毫无概念啊?概括迪斯是“肌肉男”概括阿布是“瘦”,却罔顾肌肉和体脂有关,和胖瘦无直接关系的事实,而且补充说,说一人瘦就是“黑”?看来鱼嬷嬷日常“黑”自推咯?

毕竟是对着蟹明显细于鱼的腰说出蟹比鱼“整个壮一圈”的鱼嬷嬷😂

顺便说,车田对您阿布罗狄的定稿是p5的彩图。

车田画远景时经常比例失调,把人画瘦(可以对比冥王十二宫篇近景和远景的星矢),鱼嬷嬷拿个鱼在后蟹在前的图说事有意义吗。






以及鱼嬷嬷最可笑的是,罔顾我强调迪斯的胸肌和背肌以及自己画同人时加肌肉线条的事实,日常造谣我“发洗脑包”说迪斯没肌肉23333333然而非但我一直承认而且喜欢迪斯的肌肉身材,其次他肌肉紧实也不意味着他壮硕啊。槽点在于阿布罗狄虽然肌肉线条没有表现,但黄道篇一直是壮实的体格,冥王篇受动画影响被莫名其妙减肥之后也比标准身材壮点(比肌肉男紫龙壮一大圈),所以我不了解鱼粉盖章阿布“瘦”,甚至暗示阿布最“瘦”的原因

评论(7)

热度(2)